2008年3月13日 星期四

凱格蘭公關協辦「台灣大學醫學院研發蘑菇輔助抗癌發表會」

(2006/12/31 PM09:30)
銘報記者/邱鈺婷、郭庚儒、沈煜騰  
由台灣大學醫學院主辦、凱格蘭公關協辦「台灣大學醫學院研發蘑菇輔助抗癌發表會」,於12月18日在台大國際會議中心舉辦。記者會中邀請到台大醫學院吳銘芳博士現場解說研發成果,並請到患者林先生來共同分享實際使用蘑菇的實際成效。 

台灣大學醫學院努力研發在巴西所產的一種名為「聖保一號菌株」所生長的蘑菇,日前通過台大醫學院的動物安全性試驗與功效性試驗。研究發現,此品種的巴西蘑菇無論是在保護肝臟或是腫瘤的抑制,經過實驗的證實具有明顯療效。而記者會當天邀請到台大醫學院吳銘芳博士說明目前的研發成效及研發目標。並現場請到實際案例,患者林先生分享透過巴西蘑菇的使用,成功抑制癌症的心路歷程。 

凱格蘭公關媒體總監陳麗貞表示,此次工作主要目的在於建立國人對巴西蘑菇正確的認知,以防再有誤食蘑菇而引發的事故發生。針對新聞點發想的部分,她提到這次透過患者的案例說明主題,加上患者本身令人同情的遭遇,強化此次活動的新聞性。

沒有留言: